Sunday, August 9, 2009

我只能低着头发呆,让回忆渗透脑袋渐渐变空白,我把它当做个意外,但内心还想不开,因为我明白其实你都还在,我想起了你给我的感动,想起我们之间的温柔,我想起了我们第一次牵手,我闭上眼想起当时你许下的承诺,把你整个心都叫给我,当你离开的时候.我什么都没有,我可以当作已释怀
他对我也算关怀他看不出来,我知道这样不应该,在他身上找依赖,算不算是种出卖?我想起了你给我的感动,想起我们之间的温柔,越是没用力越是心痛.................当你离开的时候


一天过了一天,我们隔得太远太远,多在乎你到底懂不懂,你有没有对我一点点心动,爱我的话,给我回答,等待是我为你付出的代价,我只等你等你一句话,走太远 你走太远 你的回答 听不见,一天过了又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