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09/09/09

等待,我随时随地在等待,做你感情上的依赖,我没有任何的疑问,这是我对你的爱。。。。。
心:你早就想要说明白,我觉得自己好失败,从天堂掉落到深渊,多无奈。。。。。
我愿意。。。。。改变,重新再来一遍,我。。。。。无法。。。。只是普通朋友。。。。
感情已那么深,叫我怎么能收手。。。。
但你说“。。。。做个朋友”
我在你心中只是just a friend?
我给你的爱暂时收不回来,以后也不会。。。。。
我知道不能只是be your friend
I just can't be your friend --
我不能只是做你的朋友
不能只是做....普....通....朋....友

-jaff _ joe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