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我一直等待的,只是你的一心一意

如果爱你 就注定一辈子孤单 我愿意
爱 只是一个字 却伤人一辈子
你说 我们就此剧终
想念 使呼吸都感觉到痛
那种痛 我已经习惯了 麻痹了 就像我发给你的短讯
变得毫无意义
因为对你认真 才会不离不弃
因为爱你 才会等你
爱 比死更冷
平衡线 永远也不会有交叉点 我们 有绕了一圈
一切回到了原点

我相信 我们会有机会 一起 在这平衡线上 一起走 永远抛离原点
不管风丰雨雨 只要有你的陪伴
一切都会变得有意义 就像我昨晚在信息里说的
喝杯饮料 也能感觉到幸福的滋味
我爱上了你 也因为爱上了你
最后一次 告诉你
我爱你 我会一直一直的等待着你
好吗?


-double 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