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在自己的道路上,迷失了...

这生活,说不出的平淡,却带着如此多的烦恼,找到根源,却发现生活是这么的乏味。­


既然选择离开,又何必恋恋不舍,得到了什么,失去了什么,发现也只不过是一笑而过了!


曾经以为的,如今是变的如此可笑,是惩罚还是自作自受,这一切都不在是重要的观点。


我会选择一个自己适应的环境,自己喜欢的生活,开始做自己擅长做的事,我相信明天会更好。


纵然一切与我无关,心里还是感觉到隐隐的疼痛,眼泪不过是给这一切画上一个无奈的结束。


对不起那些虚伪的人,我没有你们假装的更美好,所以我会沉默,一直的沉默,选择离开!


既然信任都是多余的,那解释确实也变的自我解释,只是给你们认为我给自己找个借口而已。


忍耐虽然承受不住限度,可是心里的那份尊敬与原则我还是保存的完整无缺,不会因此而败坏。


有些事情需要解释,可是更需要去分析,而不是用自己的愤怒去搪塞所有根本没有变的事实。


人如果把愤怒添加在一件事情上做决定。一切的发生的后果那是自我享受,还是自我承受。


软弱的人并不是因为他们本性软弱,而是他们懂的如何分得清事故原委,其实心里早有了分寸


这个社会本来就是一个很大的动物园,弱肉强食,适者生存,要想强就要打败所有的敌人。


我需要的生活,今后还需继续努力!今后所得到的,我会用心把他做出一个让自己满意的结果。


我的人生希望是有此开始,而不是由此剧终,既然无法得到所有人的肯定,那么自己肯定也就足够。


我不需要奢侈,只需要够用。不需要多繁华,只需要多简单,不需要多潇洒,只需要多平凡与平静。


生活本就是个变换无常的环境,适着每一种生活,纵然是失去,也得到了经验。有失也有得。


继续的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就要继续的接受这个世界带来的变换,继续的走,就要继续的接受。


人生的路还很长,我没有勇气停下脚步,我还得挺起胸膛,继续走着属于自己应该去走的路。


无法主宰,那就时常的调整心态,无法演变,那就用自己的微笑去演示,我会把失去的变成所得到的。


面具还的带,因为这个世界已经不允许再看到真实的人类,希望看到是表面的而不是一看到底的。


伪装的好与不好,那就要看自己所扮演的好与不好,如果你不愿意做一个演员,那就必须放弃一切。


曾经反复的问过自己,如果我能把我对你的爱藏在心里,或许我不会像现在这样的,憔悴,悲哀,无奈和想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