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21/09/09

一早起床看见你的信息
心里有一种说不出口的感觉
好久好久没有你的来信
傻傻模模糊糊的快快打给你
电话里头听见你的声音
我们聊了虽然只是那区区15 分钟
可是我真的好久好久没有一大清早和你聊天及听见你的声音
听见你告诉我说“我也想你“好像发梦将 可是却真真实实的听见是从电话的另一端传来的是从 《ForeverZuyi》这联系人的通话中听见
很开心 真的很开心 可以脑子里却出现一大堆的问题

他又如何?如果他也告诉你 我想你 你也一样会回他?
以前曾经想过 我应该可以忍受身份上的差别
看见你们在一起我不要心疼 不要吃醋 可是
才发现 应该没有任何一个男生可以忍受自己心爱的人和别的男生在一起
她牵的是‘他’的手 一切一切都是和‘他’
怎样忍受?
你告诉我 你想我 我在你心里没有人能代替
那 他呢?我和他之间作出一个选择
可是
你好像选择了他 可是还说 .....
我该相信的 是你
还是我所看到的事实?
我爱你
我答应过自己
爱你多一点 疼你多一些
关心你好一点
让你放心一点
可是 向朋友说的
'你们只是普通朋友'
我 无言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