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心情日记

这首歌,你不会感到陌生,我们分手前,最后一次牵手,最后一次拥抱对方,最后一次零距离接触,我们戴着一对的项链,只是你不知道我的颈上也戴着那一对情侣链,在观众的后端,用心的为你加油,打气,支持你,及爱着你。。

宇宙洪荒那时候
第一句爱是谁说出口 (我 第一次将认真的对一个人说 祖瑜,我真的爱你)
当时的他 如何形容 (很难形容 对你的思念 只有加 没有减)
对方 听懂不懂 (傻傻的你 那时或许不懂我在说什么 就简单的三个字 我爱你 啊)
开天辟地了以后
第一对恋人什么结果 (我们的结果 到现在 我都不会下结论 因为彼此的心 都知道 离不开对方)
洞穴湖泊 日升月落
他们 爱了多久 (我们爱了 很短的时间 感情却很深厚 累积了一年有两个月又二十九天的爱)
如果我们那时就相遇
会不会爱得比较放心 (我 给不到你要的东西 对不起)
也许分离 还没被发明
来折磨爱情 (这三个月受的折磨与委屈 我没怨过 因为 等待是我为你付出的代价)
一千次轮回都不错过
一万里相随都不放手 (有机会从来 我答应你 我会做到一百零一分 不再放手)
在每个尽头 再约好碰头
再睁开眼 就认出你我
一千次轮回足不足够
一万里漂泊又算什么
这人海辽阔 爱总被蹉跎
总该留一篇传说 (我们的爱情 只等待着你的一句话 我先说了 我会一直等待着你 我爱你 祖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